天古装饰大师季 | 梦想导师房元凯佳作鉴赏

天古装饰大师季 | 梦想导师房元凯佳作鉴赏


在重庆,有一项“寻找设计梦之队”赛事,已经连续举办三年,在当前千篇一律浮躁的设计环境里,这并不是一件易事,但因为想为对设计还保有原创初心的设计师,搭建交流与竞技的平台,所以坚持至今。

在重庆,有一种“大师季”交流活动,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大师开讲,传递国际领先的设计理念。设计师们在大师的成长经历与作品中汲取设计养分,只为能给每位业主打造更理想的居住环境,与国际化接轨。

坚持用心做事,做专业的事,这是天古装饰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对家的尊重态度。7月14日至15日,寻找设计梦之队 | 直通意大利米兰,天古装饰“道格拉斯杯”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暨天古大师季重磅来袭,一位大师季曾经的开讲嘉宾也将与我们再度相遇。



他,就是台湾著名设计大师房元凯,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、IF设计大奖等诸多国际荣誉。房元凯先生接触艺术与设计工作超过 20 年,除室内空间设计外,更跨域品牌策略设计、剧场设计、装置艺术创作、海外设计旅店达人导览工作,是台湾目前唯一兼具剧场舞台设计/ 建筑照明设计 /室内设计三项专长设计师,拥有多元化创作实力,房元凯先生创作之余更受邀于清华大学、台北艺术大学、中原大学、台北科技大学等多所大学设计系执教。

对于此次再度作为梦想导师到来,房元凯先生对赛事也是高度重视,特意准备了“从创意思考到设计思考”的主题演讲。从创意先行于设计,但在设计风潮不断竞逐与钻研造型材质与色彩下,抹去掉形式的表现我们还剩下什么的思考到创意的由来、设计的初衷,我们奋力拼搏创作是为了什么等思索,全方位解析设计的当下与未来,同时房元凯先生还特别带来了众多最新案例作品现场分享,以实例解读原创品质设计的诞生。


房元凯部分作品鉴赏


归巢   Back to Nest





都会嘻游记   Desire of Metropolitan





瑞安密廊  Secrete Hallway








大四喜 Da Si Xi





在“寻找设计梦之队”的舞台上,我们希望更多有能力的优秀设计师被看见,他们对专业的坚持,对原创的态度,代表着这个行业的正能量;在天古大师季的交流平台上,我们希望邀请更多国际知名设计大师开讲,携手推动重庆家装国际化,让重庆家装走向更大舞台。

致敬每位选择设计,并一直坚守在设计路上的室内设计从业者!


天古大师季

寻找设计梦之队|直通意大利米兰

活动时间

7月14日至15日

活动地点

两路口希尔顿酒店三楼宴会厅

活动报名:185-2382-5951

QQ:2858362543




评论

© cqtgzsqf | Powered by LOFTER